鬼畜全明星 Wiki

游泳教练

游泳教练,本名陈茂蓬。虽然叫游泳教练,但是并不是真的游泳教练,而是一个讲述xing知识的人。由于游泳教练在视频中说的话比较搞笑,表情奇特,从此加入鬼畜明星。

“最后祝你,提前设精身体健康,再见。”是游泳教练在节目末尾说的结束语,也常被用于各种全明星鬼畜的标准结尾。

如何延长男性性爱时间 原文[]

各位男性朋友,你们好!

在性爱过程中,我们有时可能会出现因为控制不当而提前██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没有足够的██经验和缺乏相应的性爱技巧,男性的██经验和██技巧是不可能与生俱来的,它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练习才能够掌握的,就像是游泳,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在深水中就会被水淹没。无论你的身体是如何健壮,你没有学会游泳,在水中就会紧张、就会不知所措、就会被水淹没;而你学会了游泳,在水中你就能轻松自如,如鱼得水。学会游泳有许多条件,有一片不深不浅的水域,有一块不大不小的木板,首先你用手扶在木板上,用脚蹬水,一段时间的练习,你就学会了用脚蹬水的动作;接着你把身体扒在木板上,用手划水,一段时间的练习,你又学会了用手划水的动作,最后你推开木板,在水中你的手和脚不断地划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练习,忽然你觉得身体不会往下沉了,头也抬出了水面,从此你也就学会了游泳。一个人掌握游泳的过程就是身体不断平衡协调的过程,就是人体刻意的强制性动作卷转化为下意识的习惯动作的过程。男性掌握延长██时间的控制技巧过程,其实也就像是一个人掌握游泳技巧的过程,它也和练习游泳一样,需要有一套练习延长██时间的方法,并经过一段时间的平衡协调练习,使刻意的强制性延长██时间的控制转化为下意识的习惯性控制,最终也和游泳一样,一旦学会,就不会忘记。

下面,我们详细介绍关于男性掌握延长██时间的控制技巧必需具备的几个条件......

以上我们介绍了几种练习方法,只要各位男性朋友按照步骤反复练习,一定能够取得你满意的效果!最后祝你,提前██身体健康,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