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全明星 Wiki

王の蔑视

比利·海灵顿(英文:Billy Herrington,日本语:ビリー・ヘリントン),又有称号森の妖精兄貴,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哲♂学家,思♂想家,教♂育家。在十一区深受爱戴,被那里热爱哲♂学的人们奉为人王。比利王以他深邃的眼神,富有教育意义的哲♂学片给全世界人民带来许多的姿♂势,是伟大的人文主义战士和全人类的精神领袖。

1969年7月1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长岛,比利王从小受到身为空手道教练的父亲的熏陶,习得许许多多的姿♂势并练就出了一身铁打不动的基♂肉,为以后他普度众生造福全人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1岁时比父坐化(事实上是大乘前期羽化成仙飞升大日暮里),给人王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为了追随父辈的光辉,人王主动放下了世俗的所有物,进入了日暮里密林修炼,打坐了七七四十九天后得到了哲♂学の究極奥义,决定下降凡间救众生于水火之中。

人王比利用他与父所学的哲♂学♂姿♂势♂,以当今世界流行的低画质像素录影为媒介制作出了一系列具有发人深省不为常人所理解的教育性♂影片将自己毕生所学传授给愚昧无知的人类,用自己饱含汁♂水的嗓音发出了对世俗不满的呐喊,无一不让见者敬畏不已。十一区苦难的人民最先领会到了王的恩♂赐,并将知♂识转写为常人所通识的形式发布在Niconico上,并将所得开♂化传授给了天朝人民。

Wangzhizhexue.gif

♂为人王独有符号,已申请联合国专利,任何未经许可使用王の印记的人都将受到王仁慈而强♂大的教♂育,以警示后人。

王の访问[]

王者对于人民对于他的资瓷与理解十分欣慰,为了表示自己的恩♂慈,王在2008年12月2日Niconico教众集会之上以主之名赠与爱♂与和♂平の花环。愚昧的十一区教众不识王の荣光,以为是恶作剧,直到王显出了自己的身份,才使之一片哗然纷纷跪拜。在2009年烧死情侣日,王降临于十一区给拿起了汽油和火把的十一区教众亲自做教♂育,使得他们明白了Love♂Peace的真谛,组织了一场人类的灾难。随后,于2012年12月30日和2013年1月1日,王访问了他在天朝的追随者,受到了万人空巷的膜拜。

王の教诲[]

啊♂好多油♂啊

王の思考

乖乖站好!

Oh♂My Shoulder!

Boy♂Next Door

啊♂我要搞死你♂啊

帕秋莉♂Go!

易♂建♂联

Ass♂We♂Can

去年勃♂起至今

代表作品[]

PUMPIT - 兄貴版